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416

2021年3月11日上午,在同安区实验中学召开全区教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及成员,局机关、事务受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全区各校(园)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竹坝学校党支部书记、祥平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同城四季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作口头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陈美玲总结回顾了区教育系统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陈美玲组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她强调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两个维护”走深走实;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政治建设制度化更密更牢;三要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推进“三不”机制巩固发展;四要严格基层组织标准,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制落实;五要巩固治理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