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小学】厦门市同安区新城小学召开工会第九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928

2021315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第九次会员大会。本次议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幕式,第二阶段选举。

开幕式在学校党支部书记吕志评致词中拉开序幕。吕志评书记感谢第二届工会委员的辛苦付出,并对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希冀。接着,工会主席陈志能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工会经审委员陈奇代表经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开幕式后,进行工会委员会选举。本阶段议程有四项。首先,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其次,陈松娜宣布大会提名并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紧接着,陈松娜宣布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全体会员投票选举产生厦门市同安区新城小学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同安区新城小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工会主席并进行岗位分工,同时,布置近期工作任务。

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以《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有关规定为依据,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加强工会组织民主化建设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再接再厉,努力将工会建设成为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职工信赖的“教工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