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中心】民主决策 情暖一家——记汀溪学区工会第12届第1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578

根据同教工〔2021〕 2 号《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工会关于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2021年3月13日,汀溪中心小学召开工会第12届第1次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程序规范,流程清晰。

本次大会的任务是选举汀溪学区工会第12届委员会委员和审议、表决《厦门市同安区汀溪中心小学综治差异化奖励实施方案(讨论稿)》。本次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开幕式。

青年教师独唱《追梦赤子心》,诗朗诵《做永远的追梦人》。活动中他们不仅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而且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之心及永不止步的学习热情。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海庭致词;工会主席叶振飚代表第11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邱金老师代表经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进入第二阶段-选举工会委员会。本阶段的议程有四项:1.通过大会选举办法;2.大会提名并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3.宣布委员候选人名单;4.选举厦门市同安区汀溪学区工会第12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在座的工会成员认真对待这次选举工作,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诞生,也预示着新一届工会工作的全新启动。相信这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能够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促学校的各项建设事业和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进入第三阶段审议和表决《厦门市同安区汀溪中心小学综治差异化奖励实施方案(讨论稿)》。学校副校长叶振飚宣读《厦门市同安区汀溪中心小学综治差异化奖励实施方案(讨论稿)》;全体会员审议、表决《厦门市同安区汀溪中心小学综治差异化奖励实施方案(讨论稿)》。通过民主表决,提升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和信任,也确保了自身的权利,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民主与公平。

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大会在昂扬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厦门市同安区汀溪中心小学

2021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