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719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成就美好人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特举办手抄报比赛。

学生们广泛收集各主题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他们的作品要么色彩艳丽、协调,要么构思独特、内容丰富,让评比老师难以取舍,每幅图都想选为优秀作品。最终经过精心比较,选出了168副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图1:垃圾分类)

(图2:闹元宵)

(图3:六一儿童节)

(图4:向雷锋同志学习)

(图5:党的光辉)

(图6:维护自尊,学会自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学生们的绘画能力、摘抄能力、积累能力等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并给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

(文:纪丽琴 图:陈霞香)

2019年6月17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