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要素教学,碰撞思维火花——记莲花学区六年级新教材培训暨交流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942

为了不断提高毕业班语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给教师们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教师自我风采的舞台。3月16日上午,莲花学区六年级全体语文教师在学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新教材培训暨交流会。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1、本年级教材培训;2、本年级本学期相关提质措施等商讨、交流;3、本学期加强毕业班工作布置。首先由学区叶英福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教会学生学会学习;接着叶婷婷老师从习作教学和编排特点两方面对教材做了二级培训;学区大教研组长赖冬英老师就如何提高毕业班教学质量提出宝贵建议;最后,教导主任叶跃民提出提高毕业班教学质量的举措。

在一片思维的分享和激荡中,本次教研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教研活动,不仅进一步优化了课堂教学,而且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于形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具有极大促进作用,相信今后我们的语文教师定能更上一层楼,为孩子们带来更加生动有趣的语文课堂。


(图:蔡玉花  文:陈凰娟  审核:叶长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