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检查促规范 校际交流促提升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970


6月18日上午10点多,我校迎来了厦门市高中阶段学生资助专项治理检查组的专家们,他们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资助工作。同安区教育局资助中心的廖英豪老师和王鸳鸯老师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会由学校分管资助的康炉炎副校长主持,学校的林青护校长也亲临参加了检查会,学校的德育科苏宁晓主任、办公室的陈柳清主任、教务科的林振德主任、总务科的吕水向主任,以及德育系列的全体成员、财务室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检查会。

检查会上,首先,分管资助工作的康炉炎副校长通过PPT作了厦门市五显中学近三年(2017年春季—2019年春季)资助工作的自查报告的汇报;听完报告,检查组专家分成四个小组从规章制度、学籍管理、资助管理、资金管理四个方面,检查翻阅了近三年所有档案材料。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迎检,专家们对我校近三年的资助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点出了我校资助工作中的亮点突出,工作细致、扎实,也通过了检查中的交流,他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相信通过这次的市级检查,我校的资助工作会更规范、更完善!

  

  

厦门市五显中学资助中心邵素芬供稿

2018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