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教育局学生资助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资助交叉检查工作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601

  

2019年6月18日上午,思明区教育局学生资助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同安区资助中心廖英豪老师、王鸳鸯老师以及我校王安进校长、钟庆发副校长陪同检查,资助中心陈即治老师、学籍管理林家智老师和财务处、陈嘉淇老师作详细介绍。

安进校长首先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从我校自查、反思两个方面进行汇报。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资助档案和财务支出明细,详细了解了学生接受资助的情况。

  

检查工作完成后,检查组对我校资助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我校在本次核查工作中责任意识较强、组织领导到位,同时也对我校在学生资助工作中的不足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今后,我校将根据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切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

  

同安职校资助中心陈即治供稿

                                               2019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