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提升 规范资助——记学前第一资助大片区2021年春季期初资助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719

为持续提升学前资助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提高资助工作成效,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资助中心决定以大片区模式召开本季资助工作会。

2021年3月16日下午,学前第一资助大片区2021年春季期初资助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同安电大工作站101电脑室召开。

首先,区资助中心的领导陈佳伟老师对我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强调资助工作的重要性与规范性,同时对新一年的资助工作提出了新期望。

区资助中心王鸳鸯老师对2020年全区的资助工作情况做了回顾,同时解读了新一年全区的资助工作要点,并结合学前资助工作开展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强调了,要求全区学前资助工作者严格遵守规定,规范化、科学化、暖心化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第一大片区组长张秋雅老师通过PPT,图文结合,把学前资助工作过程里的每一个环节、步骤做了认真细致地讲解,使繁琐的流程简单易懂。

结合秋雅老师的培训,廖老师就两资助系统的运用与维护进行了补充,并再次强调资助工作是一项助人、育人的工作,希望大家能耐心、用心、细心做好资助工作。

最后的资助人感言环节中,资助人们纷纷表示:作为资助人,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是教育根本的这一核心,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给予合理的经济资助,更是会注重强化德育教育和精神激励,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乐观自信的积极人生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健康成长,成为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同安区资助中心

2021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