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厦门市五显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886

322日下午,厦门市五显中学工会第八届五次教代会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本次教代会代表应到65人,实到56人,符合大会要求。

大会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文养致辞。他对第八届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从学校的发展出发,告诫各位代表要有教育情怀,要有关注质量立校的理念,要关注如何让制度为学校发展支撑服务;希望各位代表带好头,聆听会员们的心声,共同建好五显中学这个温馨的家。

第八届工会主席颜互立代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会工作报告。他对所有会员,特别是代表们表示感谢感恩。在第八届工会的工作中,工会以“家和万事兴”为工作理念,以“为教学服务,致力于提升会员幸福指数”为工作大方向,人人做工会的明白人,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关注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情况、会员孩子的教育成长情况,帮助排解家庭小矛盾;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文体比赛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如广场舞比赛、排球比赛、气排球比赛等。

之后,由第八届经审委员会主任吕水向做经费审查报告。工会经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帐目清晰。

大会第二阶段是选举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厦门市五显中学工会第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整个会议充分体现民主意识公平公正公开的特点。康炉炎副校长当选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连志谦当选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我校新一届工会将在同安区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和民主管理与建设,为学校发展服务,团结引导职工群众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图文:丁智惠

2021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