龢之园 兴足风——记西洪塘小学足球社团活动

发布者:庄燕云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577

为了拓展学生的身体素质,为了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提升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团队意识,西洪塘小学“足风行”与“足馨会”足球社团已经有着近两年的训练,逐渐拥有较为扎实的基础,形成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

社团活动中,指导教师根据足球教学要求拟定训练计划。活动初期,向三年级招纳新成员,并让学生学习社团知识和规章制度,提高认识。让他们认识足球,了解足球知识,让学生喜欢上足球。

阳光,草地,奔跑的身影,这是足球小将们绘成的精彩画面,每周三与周五下午都给予学生充足的足球训练时光。教练教授足球规则,正确的足球知识,学生进行带球走、传球等,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鼓励他们主动探究,寻求解决方法。

 

足球给学生健康的身体,给学生快乐的情绪。它不仅可以使学生身体强健,同时它作为具有团队协作性和趣味竞技性的体育项目,还可以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足球社团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审核: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