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孩子“引路人”——记新民中心园周周大宣讲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757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本次的大宣讲以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孩子引路人为题进行,由叶阿芬老师主讲。

叶阿芬老师在宣讲中提到全体教师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教师是学生的示范,社会的楷模,在保障幼儿安全的基础上,为幼儿提供动静结合,利于身心健康发展的环境及教育教学活动。

本次大宣讲旨在引导本园教师以先进为榜样模范遵守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做出更大贡献,希望我们每个老师都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

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