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记后炉园大二班假日小分队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607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积极响应环保的号召,也为了促使全体幼儿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和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及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大二班的家长们自发组织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假日小分队活动。

生活中垃圾随处可见,虽说“垃圾”对人们的健康会带来不良影响,也会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但是,如果大家能对“垃圾”进行分类,管理好生活中的“垃圾”,就会有益身心健康,保持环境的洁净。“环保小卫士”们自发拿出了垃圾袋,夹子等,来到了朱子公园,三三两两组队寻找被遗弃的垃圾、树叶、烟头等等,虽然小小的力量不能把公园的垃圾都清理干净,但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来往人:“美化环境靠你我,小手也能打造绿色家园”。

本此“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幼儿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从而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让整个社会都变得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