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数十载,一生描绘教育梦——莲花小学陈棉花老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80

2019年6月28日,莲花学区工会主席李义锋、莲花小学校长叶祝杉及全体教师为陈棉花老师的退休举行了简单而又温馨的欢送会。

欢送会上,叶祝杉校长对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教育事业的陈棉花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她踏实、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祝贺陈老师光荣退休。接下来,李义锋主席对陈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祝愿陈老师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赠送了纪念品。

陈老师感慨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生涯,有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也有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感谢和眷恋之情。

接下来,学生代表向敬爱的陈老师献花。莲花小学教导主任李志根为陈棉花老师点燃了生日蜡烛,全体教师共同祝贺陈老师光荣退休,并祝福她生日快乐。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愿我们为教育事业辛苦奉献了一辈子的老教师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图/文:刘英翠  审核:叶祝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