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教育局网站群管理员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74

2021331日至41日,同安区教育系统网站群管理员培训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修业楼电脑室举行,此次线下培训活动由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员进行授课。为期一天半的培训活动安排三个场次进行,分别是幼儿园,小学以及中学、九年一贯制、特教、职校的网站群管理员参加。

培训活动伊始,先由同安教育局叶延国老师进行发言,叶老师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的初衷,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来进一步提升学校新闻网站管理水平;同时说明了目前网站管理的情况,强调了网站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技术员现场讲解,培训内容分为三部分进行,一是后台基本功能的操作,包括内容管理、用户管理、站点管理等内容;二是常见问题的讲解,如页面上出现破图情况如何解决,首页地址跳转错误问题如何修改等;三是现场答疑环节,由产品经理针对网站群管理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零距离地进行沟通交流,为管理员解答平时在网站管理工作上遇到的所有问题,现场氛围极好!

最后,叶老师再结合大家平时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解说,真实而又风趣,解决网站群使用中普遍反应的操作难点,实用性强。叶老师还殷切地嘱咐大家,校园网是学校面向社会的宣传窗口,做好网站管理工作可以实现宣传和服务工作的双重利好,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一定要加强重视意识!

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所有的困惑都得到现场产品经理真诚地解答,这对网站群管理员的业务水平以及网站群管理的高效管理很有帮助,同安区教育新闻网站管理水平也将得到很大提升!

春日正当,风景正好,心情正美,不虚此行!

图文:苏迪科技、信息中心

审核:信息中心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214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