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现风采——记2021年同安区中小学生排球锦标赛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200

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万物复苏,绿意蛊然绝对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在这样的季节里,同安区中小学生排球锦标2021331日在厦门市竹坝学校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中,场面相当激烈,来自同安区各个学校的参赛队伍,可谓是大显身手,你争我夺,不甘落后。瞧,各队选手们在赛场上的矫健的身姿,专注的眼神,挥洒的汗水,无一不在向大家展示着青春与活力。

当然,赢得赞誉的还有厦门市竹坝学校的选手们,他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恰到好处的传球,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拦网,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一片片掌声。

在这场比赛中,还有一批人的身影值得我们敬佩——那就是我校的小小志愿者们,他们鞍前马后,为各校的“来客”们指引道路,清洁校园卫生,维持比赛场面的秩序,他们的默默付出亦是这场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这场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我校男、女子排球队发挥出色,揽获初中女子组冠军初中男子组亚军,小学男子组冠军以及小学女子组亚

除此之外,中学男子组比赛中,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一队和二队队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绩;中学女子组比赛中,东山中学、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佳绩小学男子组中,进修附小埭头小学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佳绩;而在小学女子组中,进修附小、竹山小学分别取得了第名、第三名的佳绩

赛后,进修学校林福利老师主持了颁奖仪式,并由同安教育局局长吕子祥、德育科科长林军号、厦门市竹坝学校校长蔡清育、副校长郭军明对各个奖项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紧接着,各位领导还为各个优秀教练员进行了颁奖,祝贺本次同安区中小学排球赛圆满落幕。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竹坝学校作为主场地的主人,热情如火,服务周到,竹坝学校队员们的不俗表现,尽情展现了竹坝人的风采,他们的体育精神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也将继续传承下去……


(图、文:吴彩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