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洪塘头小学2018-2019学年干部述职述廉报告暨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73

2019年7月3日下午,洪塘头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干部述职述廉报告暨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张向荣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张副校长首先阐述本次述职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相关要求。接下来各位中层干部:教务科主任柯玉英、总务科主任洪跃明、保卫科主任林志江、办公室副主任颜志鹏、教务科副主任陈宇翔、德育科副主任王志佳依次上台述职。







中层干部的汇报既有对工作的梳理,又有对成功经验、特色亮点的总结;既有对工作上不足和遗憾的反思,又有问题主观原因的深刻分析;既有对明年工作的展望,又有对学校管理的建议,展示一学年的硕果芬芳。

述职结束后,吴明辉校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一学年来中层领导的辛勤付出,并从四个方面回顾一学年来的工作:一是活动异彩纷呈,女篮取得同安区七连冠的好成绩,我校评委全国篮球特色校;二是教学成绩方面,我校在今年的语数英科学的市抽测中均取得较好成绩;三是学校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四是教师成长方面,在专业素养和班级管理、活动组织方面都有提高。接着,校长也提醒全体教师做好闭学式、暑期安全工作,做好一学年来的总结反思工作,在反思学习中不断进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有这样高效、创新、努力、充满活力的团队,来年,学校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再创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