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梦想起航——记竹坝学校2019届小学毕业典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105

2019630下午三点,竹坝学校于中学部综合楼五楼梯形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六年级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六年级的王佳捷和陈锦仁同学主持。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校领导、老师、六年级全体同学和全体家长朋友。







第一篇,难忘母校。首先由六年一班四名同学,诗歌朗诵《亲爱的母校》,诗歌饱含了孩子们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之情。接着在典礼上,蔡校长为全体毕业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学会感恩,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努力成才。接而毕业班学生为母校献礼,学校赠送毕业纪念品给学生。




第二篇,难忘恩师。由毕业班女生小组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老师的爱是深情的爱,是无私的爱,呕心沥血,忘我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培育新一代。接着毕业生们为六年级全体任课教师送上鲜花与祝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毕业班教师的致辞更是把六年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为学生们拂去疲劳,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毕业班全体学生二鞠躬,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期望孩子们保持着感恩之心,感恩老师的教育之恩。







第三篇,难忘父母。由六年二班两名同学表演相声《我爱我班》,紧接着是感恩父母,亲子互赠礼物或赠言,拥抱感恩父母的环节,让孩子们通过这样一个简单的仪式,学会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受童年的快乐,成长的乐趣,生活的美好。






第四篇,梦想起航。第一个环节是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的发言更是表达出了每一名六年级学生的心声,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父母。第二个环节是由教务科宣读毕业生名单,并且由校级领导为两个毕业班颁发毕业证书。第三个环节是集体大合唱——《我相信》。最后师生告别,学生赠送祝福卡或话语。



我们真的毕业了,但我们不说再见。相信竹坝学校每一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希望和牵挂,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展翅高飞,梦想起航!

(图、文:孙嘉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