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梦想起航——记五显中心小学2018-2019学年闭学式暨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81

2019年74上午五显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大操场举行隆重的闭学式暨六年级毕业典礼。闭学式由少先队总辅导员老师主持。

首先,由邱校长回顾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表扬了学校出现的亮丽风景,同时也对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表示热烈的祝贺。

接着,由保卫处纪老师对学生进行暑假安全教育。老师主要从“预防溺水”、“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完成安全作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予以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最后进行表彰,由辅导员颜老师主持,首先表彰获得五显学区文明班级的四年1班和五年1班,接着对志愿者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同学进行表彰,恭喜他们获得“红领巾志愿者”,最后表扬我校元气金卡兑换礼品活动中校园里涌现的“集卡之星”。颜老师还强调在暑假要注意安全、阅读、讲文明、懂管理,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闭学式后接着进行六年级“感恩相伴,梦想起航”毕业典礼,先由毕业生代表辛啟烨进行发言,诉说对母校及恩师的感谢。接着六年2班同学带来武术和书法表演《功夫少年》,一动一静,一文一武,赢得阵阵掌声。六1班表演的诗朗诵《天耀中华》也毫不逊色,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诉说着对校园的留恋。六年2班带来的舞蹈和抖空竹让大家目不转睛。最后表演的三句半——《我爱我的学校》说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怀念。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老师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五显中心小学学子一定能努力拼搏、奋发向上、捷报频传,为五显中心小学这轮冉冉上升的太阳增添新的光彩!

图: 蔡姝婧 文:颜佳佳

2019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