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硕果 展望未来——记竹坝学校小学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闭学典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87

我们播种着希望,收获着成功。繁忙紧张的一学期即将过去了,从明天起,大家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就要开始了,我们这学期的学习生活也将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今天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天,快乐的暑假已经向我们走来,201974日上午8时整,竹坝学校小学部的丰富而有意义的闭学典礼开始啦!活动由德育科主任叶老师主持。





先,郭军明副校长做闭学式讲话。郭校长对全体老师一学期以来,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取得了累累硕果,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对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我们即将到来的暑假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接着,吴志荣副校长做暑假安全专项讲话。吴副校长指出暑假安全不容忽视,为了让同学们的暑假更安全、快乐,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吴校长对全校师生做了防溺水、防诈骗、防火、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





再接着,德育科主任叶老师对在各项比赛、活动中获奖的师生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让获奖的同学更加自信,同时也鼓舞了台下的同学更加努力奋斗。叶老师还布置了“暑假读一本好书”、综合实践征文、安全平台活动等假期作业,预祝同学们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花香似海,硕果满枝。在这不平凡的一学期中,我们用成绩来印证努力,教务处卓老师为本次期末成绩优秀和进步显著的同学颁奖,并布置暑假套餐作业。卓老师布置的作业,为同学们指点如何更好地安排假期,期待新学期看到更好的自己。





闭学典礼给这一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学校的全体师生都能度过一个充实的、有意义的暑假,以更加饱满的、积极的、向上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文:林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