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硕果,展望未来——记军村小学闭学式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625

盛夏蝉鸣,时光匆匆,一晃一学期就过去了,满怀着收获的喜悦和对新学年的期许,201974日上午9点,同安区军村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闭学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活动一】安全员强调假期安全

首先安全员郭老师对于防诈骗做了进一步的宣传与教育,并对于假期安全问题做进一步的强调,在假期期间要确实做好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教育。

【活动二】李永贺校长讲话

接着,李校长对一学期来我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取得优秀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孩子们在快乐过暑假的同时,能做到安全记心间、学习不怠慢、阅读有目标、生活有条理、实践促提升。利用暑假这一有利契机参加各种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真正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安全的假期。

【活动三】颜金杯教导讲话

随后,颜金杯教导布置了《五显学子暑假语文作业套餐》和《五显学子暑假数学作业套餐》,希望大家利用暑假这一有利契机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利用假期充实自己,通过读书学习积累和拓展知识,自觉锻炼身体,注意人身安全,过一个健康、文明、有品位的假期。

【活动四】一学期来我校各方面活动获奖的部分奖状

闭学式,给这一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学校的全体师生都能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安全的暑假,以更加饱满的、积极的、旺盛的姿态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图/文:黄丽梅

20197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