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暑假,快乐成长——四林小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闭学式暨暑假安全教育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82

一学期充实的美好时光过去了,我们即将迎来快乐的暑假。74日上午,我校在架空层举行了隆重的闭学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由蔡家河校长致辞。校长对本学期以来我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取得优秀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希望同学们在假期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包括要注意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还要有学习目标,并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接着,蔡校长为本学期成绩优异和进步显著的同学颁发奖状,并表彰了本学期文明班级,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

  紧接着,各班班主任布置假期作业,并再次强调假期安全须知。此外,同学们通过仔细阅读安全宣传手册,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

  相信我校全体师生都能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更好地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图文:郑春燕

2019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