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歌 歌唱祖国——记澳溪小学举行“班班有歌声”庆七一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32

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2019年7月4日上午,澳溪小学举行了“班班有歌声”庆七一红歌合唱比赛,用嘹亮的歌声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中,各班学生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红星闪闪》、《打靶归来》、《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耳熟能详,昂扬向上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三年级获得一等奖,四年级和五年级获得二等奖,一、二、六年级获得三等奖。陈文志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的开展,浓郁了校园的红色文化氛围,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激励全体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苏燕虹  审核:陈文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