龢景行 展风采——记西洪塘小学“龢景行”社团活动

发布者:庄燕云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645

语言是思维的外壳,是人与人交往的工具,但语言的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为热爱,一群喜爱主持和导游的孩子在龢景行社团里快乐地度过了一个学期。这群孩子每周三和周五的下午都来到弟子规小舞台进行训练。他们认真地练习基本功,眼神里充满了想要上台的渴望。

每位孩子在课堂上都力求表现出最棒的自己,一个串词、一个绕口令,甚至是一个微笑、一个简单动作都能体现出孩子们的喜爱。课上孩子们认真听讲,仔细观察老师的发音,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和老师徜徉在快乐的时光里。看,孩子们动人的微笑,炯炯有神的目光,聚精会神地听讲,自信且激情地展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展示了最专注、最专业的自己。

通过一个学期的训练,孩子们不仅语音面貌有了显著的改善,而且在舞台上也变得更加大胆。这个学期是丰收的,也是挑战的。希望于心,努力于行。希望这些孩子们将来能站上更大的舞台,来展现精彩的自己!

审核人: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