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与总结促反思 ——​莲美中学召开2018-2019学年结束总结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06

回顾与总结促反思

——莲美中学召开2018-2019学年结束总结大会

2019年7月4日上午10点,莲美中学召开2018-2019学年最后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叶诚恳主持。会上各部门分别上台总结分享学年工作。

办公室主任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德主题报告,回顾学校在师德建设取得成绩,叶金盾老师评为同安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苏勇体等推荐参评同安区最美工会人。

教研室邵加亿主任对2018-2019学年期末市区质检进行质量分析。肯定了李加女、余瑞雯等老师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成绩,并对教学质量较差的班级进行批评。

德育科主任苏金贵对德育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假进社区进家庭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保卫科叶永生主任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假值班护校工作进行部署。

总务科负责人叶金盾老师对总务后勤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假期学校建设、新学期添置设备进行通报。

教务科主任曾思佶对中考工作进行部署。

工会主席陈健康对教职工福利等进行宣传

团委书记叶永泰对团队工作进行总结。

最后柯建勇校长就本学期做提纲挈领的总结性重点回顾,对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踏实工作、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精神和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多积累,开阔眼界,不断充实自己;要注意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参加有益的社会活动;要注意假期安全,尤其是外出安全。  
  本次教师大会是本学年度最后一次总结性大会,更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教学质量为中心,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