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展望未来——记官浔小学2018-2019学年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18

时光轻轻带走了春天,初夏又送给了我们一份留念。风雨抹去了时间的痕迹,却留下了真爱的沉积。73日下午,在这个洋溢着激情的季节里,官浔小学全体教师相聚在多功能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本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展示汇报。办公室洪佳滨老师用四个“树立”总结了办公室这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将分割两校的人事关系合为一体,汇聚了官浔小学大家庭,共创官小美好的未来;保卫科针对本学期的保卫工作用了两个“马上”进行总结,发现隐患马上就办,工作流程避免马上就要,做到有计划、有条理,确保学校安全;教导科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各位老师在这学期的努力,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老师们坚持每周的基本功训练,坚持每周的备课,磨教案,磨课堂,磨教法,每一天,美一点,相信只要坚持的道路上前行,你一定会有意外的惊喜;德育科针对教育局的提出的活动即教育,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展示,让学生从活动中懂得了发现美、欣赏美,真正的做到了观心、寻美;总务科为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尽心尽力,从日常的维护保洁,到做好活动的后勤保障,及时的发放教师的工资,让老师无后顾之忧的投入到教学工作,用行动践行着成人之美。

其次,由陈冬梅副校长进行述职报告,陈副校长分别从校园安全、工会组织等方面进行论述,此外,她还关注老师们的情绪健康,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业余活动。接着,由林丽雅副校长进行述职报告,林副校长着重强调了书籍对师生的意义,呼吁全体老师共同参与书香校园建设中来。最后,由颜晓清校长进行幽默风趣的工作汇报,颜校长以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具体案例,让在座老师们感悟到教育中应存爱、工作中应主动、生活中应感恩。

在这一场沐浴阳光着的会议中,积极、感恩、爱心一个个跳动着的、充满青春的情愫萦绕在官小的老师们心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官浔小学的未来会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熠熠生辉!

图:各老师 文:郑佳莹

审核:洪佳滨

2019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