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筹备,整装待发——记2019年同安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行前预备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20浏览次数:991

为提升我区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开发和应用优质课件、微课等教学资源的能力,特别是教师使用率最高的白板课件制作水平的提升,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的真正融合,由区进修学校和信息中心组织的2019年同安区骨干教师交互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启动。718日上午,70位教师齐聚区教育局二楼会议厅,召开行前预备会。

首先,开场由信息中心主任叶武艺向参训学员们介绍了本次赴福州学习的筹备情况,以及此次外出学习的目的与意义。他希望大家能带上思考,认真学习,满载而归。接着,领队陈成展老师就衣、食、住、行四方面做行前工作布置,并重点就安全工作与培训纪律做了强调,而后指导了参训学员签订《培训承诺书》。最后陈成展老师召开了班委会,就班委成员职责与分工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伙伴们,带上任务即将出发,你们准备好了吗?相信在720日至234天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收获满满!

(供稿人:同安区丙州幼儿园 陈昕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