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引领创新教学——2019年同安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178

天空作美,雨后的福州,少了些许夏日的燥热,多了几分清爽和凉意。眼前绿树经过雨水洗涤后更显青翠,呼吸一口清新空气,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这一切似乎都那么刚好,也那么美好。

就是这样的日子,区进修学校的组织和福建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下,我区71教师代表于720日下午共同相聚于福州台江准备开启一段美妙的信息技术学习之旅。

720晚上此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在正式拉开帷幕

开班仪式上项目负责人洪东忍老师对全体学员寄托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创造高效课堂同时她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交互式教学课件制作与案例分析、信息化环境下的片段教学、学科常用工具平台以及教学资源的获取与运用等。

讲话中,老师们都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脸上洋溢着的是幸福的笑容笔下流淌着的是收获的喜悦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深化全体参训教师的信息化理念,也能提高教师的白板操作能力及运用水平坚信老师们用怀揣满腔的热情和秉持谦虚好学的精神,汲取知识营养,为今后的课堂教学和专业化成长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人:大同第二中心小学 杨家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