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你上学 为你筑梦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612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国家一项民生工程,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入学问题的一项惠民政策,是教育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在读期间由国家财政全额贴息。

为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与教育扶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加大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传力度,切实推动国家惠民政策顺利落实落地,同安区学生资助中心积极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携手厦门农商银行同安支行分别于623日、625日、626日、627深入第二外国语学校、启悟中学、国祺中学五显中学同安四所普通高中学校毕业年级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宣传折页、宣讲、咨询解疑等形式开展了4以“贷你上学为你筑梦”为主题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专题宣传活动。同安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厦门农商银行同安支行部分工作人员以及各校高三全体师生共计20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宣传会上,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与同安支行工作人员带着学生了解贷款政策解读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条件、申请流程、申请材料等相关问题,还就“校园贷”、诚信贷特别作了强调,让毕业生们认清“校园贷”的高息贷款本质,再三提醒大家诚信贷款,按时还款,不误征信!

四场宣传活动确保区高中毕业生贷款知晓面达到100%有利于真正地做到应贷尽贷,真正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渡过难关,靠知识改变命运,同时教育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社会的关爱和资助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