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叙山海情谊长 共谋教育发展好——记甘肃省康乐县考察团视察后田学校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494

2021年4月13日上午,甘肃省康乐县副县长谢新玉带领康乐县考察团在同安区教育局事务中心林青护主任,组宣科陈小鹏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参观考察。吕良图校长、陈锦秀副校长带领学校行政人员陪同实地参观了学校操场、图书馆、合班教室、党员活动室、现代化的厨房及食堂。

首先,吕良图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并就学校的筹建、软硬件的建设发展做了总体介绍。吕良图校长从学校应对条件艰苦的挑战到统筹各种资源条件,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改革创新,顺应潮流”,致力于学校文化的梳理和建构,构建学校文化体系,创办特色校园。

甘肃康乐县考察团对同安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科学规划、提前谋划,积极投入,实现全域教育均衡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吕良图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领导来我校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感谢教育局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化。继续秉承人民教育教陶行知先生教育精神,确立“立德树人,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真正的发展”的办学理念”,以“真”为校训,努力营造“务实崇真”校风,“敬业守真”的教风,“博学认真”的学风,把“明真理,树真德,育真人”做为每个后田学子的培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叶雪苹

审核:办公室

单位:厦门市后田学校

日期:2021.04.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