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成长 砥砺再前行 ——记区教育局督导室莅临同安区西溪幼儿园参观督导活动

发布者:洪惠琼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夏日的余辉渐行渐远,秋意渐浓,木叶随风摇曳。漫步在这如诗如画的路上,与童真为伴,与督导相逢。2023年11月8日上午,区教育局督导室一行人来同安区西溪幼儿园参观督导。

督导室一行人在园长陈秀梅的陪同下,对我园整体环境及幼儿各项活动进行巡视检查。他们深入到幼儿活动室、楼梯走廊、多功能室等进行查看,对我园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新园建设要在内涵发展上下功夫,力争尽快成为市级示范幼儿园。园长表示我们将以新园为起点,积淀底蕴,凝心聚力,砥砺再前行,以更高的要求作为行动指南,不断创新,以内涵发展为立足之本,为孩子们打造幸福乐园不懈努力。

此次督导室参观检查对我园既是鼓励,也提出了要求,我们要继续完善幼儿园的设备设施,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幼儿园办园品质,让孩子们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教育。

 

图:苏丽春/文:洪惠琼

初审:张秀敏

复审:柯丽端

终审:陈秀梅

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2023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