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2019暑期“资助政策乡村行”高校宣传大使入户心得系列之九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672

201981日,星期四,今天我们来到了位于同安区祥平街道凤岗村岗头里洪亿横同学家中。在前往亿横同学家之前,我们先与高校老师取得了联系高校老师帮我们与家长确定走访时间。到了岗头里后,我们与家长取得了联系,家长表示感谢我们在炎热的夏日下到他们家里进行资助政策的宣传,但由于自己请不了假所以亿横早早到路口等候我们,带着我们去到他的家中。

洪亿横,今年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三毕业生,单亲家庭,母亲去年去世,留下一笔治疗的债务,父亲在同安煤气公司打杂,姐妹上学费用高,现居住平房,家具简陋。

我们小组就开始为亿横进行国家资助政策的一些讲解听了我们的宣传之后,亿横的脸上也浮现出了笑容,我们看到一位准大学生能够安心的上大学而露出的喜悦的笑容,内心深处就有了深深地触动希望我们这样活动可以帮助到更多像祝恩他们家这样的家庭

(图文/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卓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