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 舞青春——记同安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庚续红色基因 舞动青春活力”广场舞培训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52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我区教职工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现我区教职工风采。2021年4月17日下午,在西洪塘小学体育馆举行2021年同安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庚续红色基因  舞动青春活力”广场舞培训活动。

 区教师艺术团舞蹈队的老师们和来自各基层工会的老师们,身着运动服装,神采奕奕,充满青春的活力的身影成为这个周末午后最亮丽的风景。

 专业的教练,燃烧的激情,欢快的舞步,一下子把大家拉入了热烈的氛围中。

 教练耐心地将动作分解成一小步一小步,逐步教授,一次次详细地示范,一遍遍耐心地指导、纠正老师们的动作。就这样,教师们也渐渐地熟悉了步伐动作,随着动作节奏的加快,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舞蹈动作难度逐渐增加,老师们挥洒汗水,热情不减。

 庆建党,舞青春,老师们通过一下午的舞蹈培训,充分感受到广场舞所带来的的魅力,排解了日常繁忙带来的疲惫,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西洪塘小学的老师们热情引导,调试设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随着天色渐晚,培训接近尾声,活动虽然落下了帷幕,但相信老师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将与舞为伴,一起舞动身姿,舞动青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