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 同行 同乐——记实幼芸溪园小四班假日小分队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623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阳光明媚的周早上,小四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老师齐聚翔安大帽山境寨宅尾里景区,开始了今天的假日游。

看!在抢凳子游戏里我们和老师、爸爸妈妈们一起做游戏,与同伴一起分享美食,你给我吃,我给你吃,我们可开心啦!当然我们是讲文明的好宝宝,孩子们将吃完的垃圾,进行了垃圾分类,扔进了垃圾桶里面。

分享好美食后,玩完游戏后进行了自由活动,我们选择来到了彩虹滑道。在彩虹滑道上一遍遍地畅滑,孩子们、家长们展露笑容,玩得不亦乐乎。难得的亲子时光,爸爸妈妈们陪着孩子一起玩、一起笑、一起成长,画面十分感人。

本次假日小分队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孩子,家长间的距离,也让孩子们开拓了视野,而且培养了孩子自主、独立意识,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吧!

图文;叶彩霞

2019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