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未雨先绸缪——记西柯二小开展期初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565

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做到安全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8月29日下午,西柯二小安全领导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由洪根盛副校长带队,学校总务科、保卫科陪同检查。本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的原则,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教学楼、功能室、厨房、储藏室、电器设备、消防设备等进行了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不留一处隐患,不漏一处死角。对存在的隐患进行详细的记录之后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本次的安全检查活动,不仅有效消除了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安全监管责任,同时提升我校安全防控能力,以安全、整洁、卫生、有序的校园环境来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图:叶海堤
文:黄志锋
2019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