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走透透 安全伴我行----记进修附属幼儿园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537

安全无小事,为有效的预防幼儿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实保障全体教职工及幼儿的安全,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19年8月30日午,进修附属幼儿园学校领导小组成员,开展“校园走透透”期初安全大检查。

我园园长带领综治副校长以及安全组成员深入我园进行走访,检查指导我园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安全小组成员经过详细的分工,各司其责,对校园周边环境及园内的活动室、用电设备、消防器械和安全宣传栏等进行全面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我们按照安全管理“零距离”、隐患排査“零盲区”、隐患处置“零容忍”、隐患整治“零缝隙”的要求,从幼儿园的消防、安全死角、物品摆放、幼儿园外墙、厨房、活动室等深入细致地检查,确保安全排查无死角确保开学初学校安全稳定。将安全检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各班教师对本班教师,电源、电器、墙体进行排查,并将结果及时记录和上报。

园长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环境整治的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安全工作事关每一个幼儿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每一个家庭和社会稳定,事关教育方针的全面贯彻与合格人才的培养,来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我们将严格贯彻落实教体局有关安全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全园幼儿的生命安全,重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始终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全园上下齐心协力,从制度上抓完善、管理上抓过程、措施上抓落实,齐抓共管,营造安全和谐的园所环境。

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图|张淑贞 文|陈美圆

2019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