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入校巧指导引领教学促发展—记苏蜜团督学到过溪小学指导工作

发布者:林灿琴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督学入校巧指导引领教学促发展苏蜜团督学到过溪小学指导工作


为更好地夯实过溪小学日常教学工作,深入了解学校任课教师的常态教学情况,发现亮点、总结经验,为我校的教学常态化管理积累智慧及提供方法,苏蜜团督学20231117日对我校开展教学指导工作。

指导工作中,督学走进教室观课,解常态课中教师教”与学生“学”的情况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座谈,指出课堂教学的亮点,并提出不足之处,以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督学翻阅、检查了三年级的作业批改及学生完成情况,对年级的教学常规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各科教师的课堂教学、作业设置及批改进行了点评,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我校教师认真对待此次教学业务指导,将此视为修炼内功、提升专业素养的机会。教师们主动与督学交流、探讨,展现出良好的教育教学常态风貌。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过溪小学全体教师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指导为引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修炼内功,砥砺前行!

供稿:徐素育

编辑:林灿琴

初审:郑峥曲

复审:陈美华

终审:邵永红

厦门市同安区过溪小学

20231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