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促提升 砥砺前行谱新篇——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莅临我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林银菊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云天收秋色,冬日暖阳来。2023年11月22日上午,省督导组郑健成,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同安区副区长何岚岚、区教育工委委员李志川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检查相关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党支部书记林少云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充满书香墨韵的幼儿园园舍环境,督导组在会说话的墙面,蕴含奥秘的环境中,品味墨园韵味。洗墨池幼儿园以党建为引领,用心教育的教师团队,创设富有墨韵特色的墨趣环境、扎实开展以儿童为本的自主游戏中,向督导组展示墨园教师“童沐自然 爱润成长”的教育情怀。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幼儿园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洗墨池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秉持教育初心,凝心聚力,积极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作用,成为人民群众“幼有所育、幼有善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促进园所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林银菊

审核:办公室

单位: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3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