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学 促成长 ——记同安区天骄幼儿园迎督学检查活动

发布者:杨有春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保育教育质量是幼儿园的生命线,专业化教师是保育教育质量的保障。为推动幼儿教育工作的平稳发展,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幼儿园各项环节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保教质量,20231123日上午,同安天骄幼儿园督学张寒梅莅临我园参观指导,着重对我园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学指导。

  

  

   张督学在苏丽旋园长和叶彩云副园长的陪同下,深入班级查看后勤消毒工作,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厨房动线改造及教育教育情况落实情况。张督学肯定了我园目前所做的各项教育教学安排,并从专业角度出发,对我园的保教工作提出了具体、切实、可靠的指导建议,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帮助我园教育教学工作的推进与完善。  

   此次督学指导,对保教工作是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学习进步的机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从细处着手,提升教师素质、创设优美环境,让孩子们享受快乐的教育,感受成长的幸福。


图文:林丽加

审核:办公室

厦门市同安区天骄幼儿园

202311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