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同分享 共创教育新篇章——记“国培计划(2017)”长沙教师培训者福建教育学院高级研修班考察观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1017

总有那么一行人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在思维的碰撞中,发现新世界。1122下午“国培计划(2017)”长沙教师培训者福建教育学院高级研修班一行70人莅临我校考察观摩我校苏文唐副校长与陈军令副校长带领其参观校园、交流学校文化建设、观看我校信息化专题片,向客人们介绍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做法和成就并进行互动交流,共享一场丰富的“信息化盛宴”。

漫步校园,美丽的阳小博得客人们的赞叹:百年文化底蕴深,墨香飘远世代传。信息引领时代潮,书香致远余味留。

下午,苏文唐、陈军令副校长在校门口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客人,一行人踱步于书法展厅前的展板,欣赏我校书法特色文化展示。

    

    转过展厅,延香书屋的书香气息勾住了一行客人,苏副校长详细地为他们进行介绍。

    十一月暖暖的阳光是吝啬的,几抹斜阳腼腆地照耀着兰亭公园,70位客人漫步中,欣赏兰亭公园里如春的景色孩子们充满童趣的树画以及书法家题词板边的二维码给一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步一景致。走廊间的研究性学习展板,楼梯口间的小小图书角以及楼梯墙上充满我校书法特色的展报等。作为东道主,阳翟小学用最真诚的姿态迎接远道而来的朋友们。

    在教师会议室里,陈军令副校长就我校信息化的建设进程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并一同观看了我校信息化专题片。时间虽短,但老师们收获颇丰。他们说学校中看得到的显性物质文化很丰富,更宝贵的是看不到的隐性的精神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