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创客梦想,展创客精神——记莲花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创客班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35

3D创客是一门独特的科普教育模式,为了培养学生爱动手,爱思考,爱观察,爱探索,爱合作,爱创新的兴趣,让学生的运动,思维,感知得到全面发展,莲花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创客班活动每周如约而至,孩子们兴趣盎然。

瞧,一上课,同学们的眼睛就绽放出闪烁的光芒,他们聚精会神的聆听着王怀泽老师讲解3D创客知识和模型构造,时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奇的感叹声,听完讲解后,大家跃跃欲试,拿出电脑敲打着手中的键盘,在思索、讨论、询问中一步一步制作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创意作品。

通过乡村少年宫创客班活动,不仅让学校的学生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学生的科技素养,还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对智能科技的兴趣。



图\文:叶黎琼

审核:余少华

同安区莲花中心小学

2021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