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 携手同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27

家校同心  携手同行

为了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厦门市东山中学于2019829日晚召开了初一年级第一次家长会。

家长会上,教务处主任柯志勇老师,先就学校的考试招生制度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随后,政教处主任杨跃林老师向家长们就新学校的建设、办学理念、行为规范等情况向家长作了详细的汇报。

      保卫科科长洪或熹老师则就的各种安全问题做了着重的强调和建议。

随后,各班的班主任就军训期间学生的在校表现、学校目前的重点工作等各项事宜进行了一一交流。同时,针对交通安全以及孩子们在校内应注意的诸多安全事项向家长做了详细的说明;让家长们明确了监护人应当承担的职责,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安全工作,以帮助孩子们健康安全地成长。

这次家长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班班主任及年级组积极配合,增进了家庭与学校的交流,加强了相互配合、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观念,取得了较好效果。相信家校同心,一定能携手抓好孩子的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许世杰

/李延铃

2019.8.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