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进园 助力成长

发布者:李珊珊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10

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规范化管理,确保教育教学的扎实推进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2021426日上午,责任督学林耀煌老师在柑岭小学副校长曾清达的陪同下莅临柑岭幼儿园进行责任督查和关心指导。

在检查指导中,林耀煌督学仔细查看了晨午检各项记录园所基层报表等材料,园内室内外环境安全与卫生进行监督指导,提出要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林督学还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园的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同时针对实际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林耀煌督学这一路的相伴、这一路的用心关注下,柑岭幼儿园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通过这次责任督学工作的检查,我园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系统化,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图文:洪晓维

审核:办公室

新民柑岭园

2021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