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2024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社会考生体检通知

发布者:池水宽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3

现将2024同安区高职分类社会考生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互相转告。

一、体检对象:

在同安区考试中心报名参加2024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的社会考生。

二、体检时间地点

2023年128日(星期下午1400前在同安区中医院体检科(一楼)门前集中,14:30开始体检

三、体检项目:肝功采血、胸片、体格检查。

四、体检流程:

考生凭身份证到体检医院向区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报到à按指定的组别男、女分组排队à抽血à体检(含胸片)à填写“既往病史”à主检审核à体检结束。

五、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参加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的体检按指定的时间直接到体检医院体检科(一楼)门前集合,必须准时,不得迟到、缺席,否则后果自负。

2、体检过程中要紧跟带队组长(每组第一名考生为该组组长),不能擅自离队,不得喧哗,体检项目完成后要等通知可以走后方可离开。

3、请用黑色水笔如实填写“既往病史”,没有既往病史的同学直接在“既往病史”栏填“无”。

4、考生胸部DR影像检查(拍片)前应去除胸部拍摄部位的一切异物。“男、女生”上衣穿棉质上衣,不能有塑料、金属饰品及印刷图案(不能有校标)。特别是女生不能穿胸罩,按上述要求准备的可以不更衣,直接拍片检查,如穿胸罩的,拍片前在拍片场所更衣室更衣。

5、高招体检场所实行封闭管理,请陪同的家长在体检区外等候。

6、体检结果由医院确认后,区考试中心将通知考生前来领取体检表复印件(体检结果关联考生志愿填报),领取时间待区考试中心通知,请关注微信群。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领取体检表复印件,如有异议须在自领取体检表复印件起三天内向区考试中心提出复检申请,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

7、请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体检纪律,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同安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31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