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开学安全第一课系列活动报道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68

为了确保让幼儿在安全的环境中成长,我园在开学前两天就开展了新生家长会,要求教师和家长都必须做好晨午检,早晨和中午来园时家长要检查孩子是否携带危险器具:如小刀、小钉子、小纽扣、玻璃球等。入园后老师更要做好晨午检:一、发现孩子携带危险物品及时收缴;二、严格按照“一摸、二看、三问、四查”的制度,并做好检查记录,如有发烧或其他疾病的及时和家长联系。同时,家长一定要持接送卡刷卡接送,提倡家长亲自接送,并与家长签订了家长接送责任书;如果要委托别人接送的要事先填写委托书,家长临时有事一定要事先和老师电话联系,杜绝乱接、错接,严防不法分子乘虚而入等。

当天下午,陈淑媚副园长对保安进行了期初的安全培训,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目标,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服从领导的安排,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卫技能,以高度的警惕性和良好的保安业务素质去迎接新学年的工作!

图:保教部 文:吕艳艳

20199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