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始 安全行——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开学安全第一课系列活动报道一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348

开学始,安全行”。为了营造安全无毒校园,在开学前一周,我园就卫生环境开展了一次全园性的校园卫生整治、清洗、消杀工作,保证了校园环境的卫生、整洁。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园的安全系数,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更好的做好学校期初安全工作,2019年8月30日上午期初工作布置大会后,园领导组织行政人员开展了一次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校园走透透”行动,按照安全管理“零距离”、隐患排查“零盲区”、安全隐患“零容忍”、责任落实“零缝隙”的要求,深入细致地排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特别对幼儿园厨房、户外活动器械、安防设施配备情况、校园周边安全等隐患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开学初学校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秩序正常。

图:后勤部 文:吕艳艳

 20199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