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同安区教育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29

4月26日下午教育部、公安部召开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我区在实验中学勤政楼五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区教育局、公安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和民办学校的主要领导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辽宁省教育厅、北京市公安局、湖南省教育厅、浙江省公安厅、云南省教育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等部门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公安部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局长李京生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因本强基,筑牢安全网;三要找出突出问题,深入进行整改;四要强化科技支持,做好校园安防建设。

教育部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教育部党组成员郑富芝强调:一要研判形势抓特点,二要责任分工抓细节,三要保障有力抓达标,四要专项治理抓机制,五要安全教育抓创新,六要工作实效抓考评。



图文:保卫科

审核:李志勇

单位:同安区教育局

日期:2021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