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我们是幸福的后田娃——厦门市后田学校小记者受邀参加FM90.9厦广音乐台直播访谈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29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需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加强红色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红色成为立德树人的鲜亮底色。

自开学以来,厦门市后田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系列活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425日上午,厦门市后田学校小学部5位小记者,受邀参加FM90.9厦广音乐台直播访谈——“童心向党我们是幸福后田娃”

直播节目在主持人叶红老师甜美的声音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美丽的厦门市后田学校。

叶红老师非常亲切地与大家互动交流,陈老师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学校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举行的系列活动,孩子们带来了节目献给党。节目也是丰富多彩——党的故事我来讲、诵一篇文章给党听、唱支红歌给党听等。

在叶红老师的引导下,紧张的心情得到缓和,慢慢进入放松、自然的状态。

节目的最后,叶红老师做了一段访谈,让小朋友聊一聊他们在学校都有了什么成长?他们最近参加了学校什么活动?

整个直播节目在温馨、幸福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不仅亲身体会到了直播节目的魅力所在,增长了主持与交流的能力,同时让更多的听众了解了厦门市后田学校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有助于社会了解学校,促进了学校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我们是幸福快乐的后田娃!



:陈木储、林丹媚

审核:郑家凤

单位:厦门市后田学校

日期:2021.4.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