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督查|积雨初霁 和风沐晴——记厦门市五显中学12月督学入校督导工作

发布者:陈柳清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积雨逢初霁,暖阳照和风。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3年12月6日下午,责任督学进修学校吴志强校长深入厦门市五显中学进行行为情况专项督查陈荣泰副校长、陈柳清主任及教务科郭志坚主任陪同。

吴志强督学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走访、校园巡视等方式,对我校进行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学校课程开设、体质睡眠、作业管理、手机管理、课外读物管理、课后服务、教育收费、师德表现等情况。他对落实好体育课程,开展好体育活动,加强体质健康监测特别关心,在现场仔细了解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吴志强督学对我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学校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并进行现场指导。

以督代促,以导促教,助力学校发展。此次规范办学行为情况专项督导检查,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前进的脚步。学校将以每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用爱与责任坚守教育初心,创设自主愉悦、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供图供稿:办公室

审核:陈柳清

厦门市五显中学

2023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