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督查|金秋暖阳照,督学进校园---记厦门市五显中学11月督学入校督导工作

发布者:陈柳清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3

金秋送爽,暖阳高照。2023年11月29日上午,进修学校吴志强校长莅临厦门市五显中学开展中小学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督导检查。本次督导主题是教师师德、教师专业发展与学校“双减”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等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和与校级领导和部分处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的座谈了解,吴校长肯定学校的师德管理制度,并对学校教学研究活动表示关注,也提出宝贵的建议。吴志强校长对学校入围2023年市级教师技能大赛比赛取得的好成绩给于高度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增强教师基本功考核,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积极探索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本次专项督导,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针对性的检验反馈。下阶段,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创新教育发展举措,积淀文化底蕴、凝心聚力再发展,努力提升学校治理水平,以更高的管理和育人水平,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供图供稿: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厦门市五显中学

                 2023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