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督学 守护成长

发布者:李珊珊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205

2021年4月28上午责任督学林耀煌莅临西塘幼儿园开展督学工作。在我园负责人的陪同下,林督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指导幼儿园的工作。

林督学巡视校园和班级与园负责人进行交流谈话,并深入班级观察孩子们的活动情况,了解我园幼儿的出勤情况、学籍管理情况以及联系和控辍保学制度落实情况,对我的各项工作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幼儿园与家长方面沟通的方式进行了解与指导。

此外,林督学还对我的基报表存档情况、园舍等方面材料进行细致查看并提出对于纸质材料的完整规范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

本次督学检查是对幼儿园整体工作的一次引领和促进,进一步规范了园所管理,给幼儿园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园将充分落实各项工作,促进幼儿园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地发展,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

图文:张语涵

审核:办公室

新民西塘园

2021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